close
2010.01.22
寒假的第一天,就被拖去卡喳了 ><"



小一入學後,學校都會定時的請醫生來打預防針及檢查
結果來發ㄚ被檢查出來包皮過長 ><"
於是再約個時間去醫院再檢查後,就約了一放寒假就要卡喳了!

那天回家,看到來發ㄚ這一間裝扮,走路還要外八加身體微彎
而且一切都要慢動作...就很想抓弄他 ><"

我一直聳動他讓我拍照,一開始他很拒絕
他老爸也擔心他將來不知道該怎麼做人
最後討價還價後,就先來拍外觀吧~

話說開刀時,是要進手術房的
而來發ㄚ是局部麻醉,所以頭腦是清醒的
老弟站在來發ㄚ頭頂這一處抓著他的手(就像老婆生小孩,老公站的地方啦!)
老弟眼睜睜的看著醫生把包來捏起來,剪刀就這麼一剪...
感覺沒有一刀剪斷的樣子,再補了一刀(這樣包皮會不會呈鋸齒狀啊 ><")

之後護士小姐拿了一個免洗紙杯,底部剪開,蓋住LP,用3M紙膠帶黏住
還很自豪的說:這是偶發明的唷~~(事後證明,同事的侄子開刀的那一間,護士也用免洗紙杯說 >"<)

來發ㄚ說這一篇他不想露臉啦!!


我像在拍A片一樣...
一開始男主角很拒絕,但愈拍愈開放


開放到直接脫啦!!

但來發ㄚ還是會一直叮嚀著:不要照到臉哦~~
放心!沒人知道你是誰的!!


寫到這裡,心裡只有一句話:喵的!這個姑姑還真是變態!!


這時候張小妹來了,來發ㄚ真是嚇到挫賽...
因為他又不能走快,更不能讓張小妹碰到

但張小妹這個白目仔,很會察言觀色,知道大家在防她了,就偏偏要去做
更何況來發ㄚ掛著一個免洗杯,再怎樣也要去扯下來啊 ><"

一開始舅舅用手擋任她:不行哦~


切~不擋還好,一擋..事情果然有蹊蹺!!


看著馬步蹲的有多扎實!


不管多困難,都不會放棄的啦!!


接著還想去扯舅舅的手:閃開啦!


還青咧 ><"
果然是暴力來著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 我是隔天分格線 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一早,來發ㄚ套了一件浴袍,不怕死的又來找張小妹~
而且動作極度緩慢的要趕快爬到床上去保命!


張小妹:你爬啊~我等你啊!


來發ㄚ實在太天真了!以為張小妹爬不上去!
頓時整個臉都綠了!


張小妹邊使力的爬,來發ㄚ邊尖叫!


眼看著快上去了,來發ㄚ一直喊著:阿爸!快來啊!


想不到...這厲害的紅螞蟻(請於台語發音><")


終於上去了,來發ㄚ都快哭了 ><"


結果...出乎意料的是...
張小妹只是想上去跟來發ㄚ拍一張照片而己啊!
看著來發ㄚ嘶吼到沒聲,我還是趕緊將張小妹隔離好了 ><"


但我真的很想把LP的照片放上去耶~
因為整個龜頭都爛爛的,好噁心啊 ><"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
看不到來發ㄚ的LP~~

哈哈~就說看不到咩
我怎麼會陷來發ㄚ於不義咧!!


對啦~為什麼要叫來發ㄚ咧?
因為實在有很多人說他像【夜市人生】裡的小來發ㄚ

割完包皮那晚上,張大叔對我說:打電話給來發ㄚ,看他割的怎麼樣!!
從此~這名稱就不俓而走了 ^^

手術後,在家悶太久了,也沒有去安親班
那天開車回家到門口時,竟然看著他拿著補蟲網在揮舞
而且是拖著緩慢的外八腳步及彎著腰啊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教 學 篇 *********************

紙杯不是直接套的啦,這樣整個杯口的弧度會不服貼

首先,準備剪刀、紙杯、3M紙膠帶


以紙杯的中心線先剪一側


對褶後,再剪另一側,這樣兩側才會平均


就是這樣


接著杯底再剪開,可以讓LP透透氣
反正也沒那麼長,所以不擔心凸出杯底
     

之後把會接觸到皮膚的紙杯邊邊都貼上膠帶


每次洗完澡後,仲廷就掀著衣服露出LP晾乾,等待他老爸手工製作的紙杯


再把優碘軟膏擦在傷口上
   



再套上紙杯後,用3M膠帶黏起來


有沒有這麼給他得意啊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