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小妹是很容易哄睡覺的!
只要有棉被及奶嘴,什麼都好說~ 


嘴裡含著奶嘴
手裡硬拉著棉被


接著就會蓋住臉部


又拿下來~


突然整個扯開


開始玩奶嘴


還會把奶嘴翻面來咬


媽呀~突然抬頭害我嚇一跳!


死命盯著我的相機
 

很開心咧~
 

接著開始唱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哈~惹的我心花怒放後,就來玩玩妳吧~


疑?這隻這麼粗是什麼啊?


來咬咬看吧~


媽咪~很好吃哦~
滿嘴的口水~


疑?這一大片是什麼東西啊?


看到忘我,整顆頭撞了上去
對於這種自己造成的意外,她是不會哼聲的!


頭昏了~
 

接著我不小心敲到門,想不到她也high到一個不行 ><"

折騰了那麼久,終於甘願去睡了~


耍寶完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