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3.14
這分明就是青母=親家母的裝扮嘛!!


話說張小妹在連翻都不會時,婆家堂姐在台北就相中這一雙而買回來了
當時大家一致認為,這沒有幼稚園階段,絕對沒辦法穿

還好,那天我買金安黑皮鞋回去時,突然想到還有這一雙,趕緊翻出來看
賀咧佳在!14號這時剛剛好,差點就錯過了 ><"

套上後,我笑個半死
若不加上束帶,肥短的腿和過膝的A字裙
這跟青母有什麼不同呢!!
只差頭頂沒別個紅花而己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呵呵~這件就是我幫張小妹買的今年第一件金安春夏的裙裝
我還是不敢選娘們顏色的 ><"
這件為絲質的,沒有彈性,但很涼爽 ^0^
下擺為澎澎裙


為什麼又有一雙白色的涼鞋呢?
那天,婆家堂哥夫妻想去住個飯店輕鬆一下
看能不能生個像張小妹這麼爆笑可愛的小孩

但婆家堂嫂愛張小妹的程度,有在收看的格友都知道,比我這當娘的還痴狂!!
上回出國還在香港買了一件BURBERRY的風衣外套

就說要去輕鬆一下了,還要帶張小妹去煞氣氛
晚上還去吃王品咧!!!

那天,張小妹是穿金安的皮鞋外出的
但就在這一週裡,她的腳突然長長了
原本14號的皮鞋還有1指的空間,結果頓時突然滿了

於是婆家堂嫂馬上帶她去漢神買了這一雙涼鞋
說真的~蠻好看的
而這一雙我看了鞋盒,是天鵝的,尺寸是15.5 ><"


胸口和領口都有滾白邊的荷葉線條
簡單中又帶了點優雅的 ^0^


最近張小妹還常常縮脖子
走路也縮,吃飯也縮,無時無刻都在縮


而且最近聽到音樂搖擺非常大


還會一直轉圈圈,每次都轉到差點跌倒 ><"


接下來就讓張小妹獻上二支舞蹈 ^0^
先來首小毛驢


再來一首一開場就很詭譎的舞蹈...


謝謝觀賞 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