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3.21
這些都是老爸拍的~我也好想拍這麼有fu的照片啦!!


這之前帶張小妹來過一次,而今天是老爸心血來潮,說要帶仲廷下場打球
雖然說很小的時候,阿公就有教過了,還有去練習場打過
但荒廢了一段時間,因為都沉迷於打電動
所以這次要下場揮桿,前一晚還在家裡惡補了一下


很有老虎六支的架勢!!


還帶著墨鏡裝酷


為什麼沒帶帽子呢?
因為阿公說帶帽子拍照會蓋住臉 >"<









 
另一邊,老爸也在練習推桿






玩得很開心


看著草坪這麼大,天氣這麼好
害我好想馬上帶張小妹去那裡狂奔~~




但下一秒鐘馬上哭喪著臉...


整個臉頰都是淚珠


一直在抽泣著 ><"


依依不捨的看著那支墨鏡....
原來被阿公一腳踩斷了,而且鏡片都碎掉了 ><"


老媽說,墨鏡被踩壞後,一直悶悶不樂,因為很擔心被我罵
(這支墨鏡是我當初為了開車遮陽隨便買的,昨天又去換了一支有度數的,所以就送他囉~)
叫我回家後要好好安慰他一下

於是:我用很嚴肅的表情叫他過來,(看得出來他有挫到的樣子)
我:聽說你把我的墨鏡用壞了!!
他:嗯~~阿公用的
我:去跟阿公拿1000元,我帶你去買新的!!

接著他就破涕為笑了,沒多少,竟然真的拿到了1000元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片是老爸半年前心血來潮種的香蕉園
看到這比人還要高的草,真想說~
:老爸,何不乾脆種個蕃茄、草莓之類的,好讓我帶張小妹來體會一下採草莓的樂趣呢~


另外,提供大家一處我去配墨鏡那間揪實在的眼鏡行,是婆家大嫂介紹的
高中時,曾經在眼鏡行打過工,知道那玩意兒的利潤實在是灰熊的多
所以若能找認識的,價格真的會差很多很多
而且綠視界的鏡框質感及服務態度實在都很讚

我配了一付有度數的太陽眼鏡及近視眼鏡,老媽配了一副老花眼鏡
價格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啊!!
呵呵~

另外,張小妹在眼鏡行也很出名
之前,婆家堂嫂帶張小妹去綠視界,她看到有一位帥氣的高中男生進來配眼鏡
整個人雀躍到不行!搞的高中男生非常的緊張
深怕一不小心,就被張小妹給活吞了下去!

所以這次我帶我老媽,一走進綠視界的自我介紹是:我是那個只對男生笑的張小妹的媽 ><"
老闆娘:原來是你啊!你女兒真的很特別耶!只會理男生耶!!$%^&(



*綠視界眼鏡*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3號(一心路、修文街口)
電話:07-5376677



我有交待過了,說張小妹的媽介紹的就可以囉~

或則說....
我是那個只對男生笑的張小妹的媽介紹的,也可以啦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