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2.10
這天不僅是仲廷的生日,也是他割包皮後,穿上內褲的第一天!!


話說,剛要把內褲套上去時,他還在哇哇叫:會痛啦!
其實都是心裡作用,根本都已經結痂了!

這次的蛋糕一開始我想要訂做紙杯套著LP的造型
但遭到多方反對,再加上這樣的造型,一個要1000大洋,還不算冷凍運費
所以想想還是算了,買個海綿寶寶給他吧~
 

布丁夾層的,味道非常一般般


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唱完後,壽星還要求要英文版的


我當時正掛病號
奇怪的是,為什麼坐在左邊的第一位,一定要一付照大頭照的模樣呢~
像之前老爸也是!


一股作氣吹媳了


以上,仲廷都要求要快速解決
因為他知道,沒有吹蠟燭,就沒有禮物可以拆 ><"

先從小姑姑特地寄回來的先拆


仲廷只對鉛筆盒上的珠珠有興趣   


再來就是二姑姑了
這我次有特別強調,買禮物要用點心,不要一直拿什麼辦活動的贈品來送,一點誠意都沒有!

記得上回耶誕節,送了一個贈品的毛絨絨耶誕樹
仲廷一拆完隨手就丟了

而這次呢...看!雖然不是贈品,但也是無三曉路用的東西
還一直強調...能抽到水瓶座的很幸運耶!


而我呢?一開始我已經預算2000元要買仲廷的禮物了
至於要送什麼,一直沒個打算,那天突然聽到他在講幾點幾分...難道,他會看時鐘了嗎?!

於是我到了大統百貨,直接到了手錶櫃台,看了兒童錶
但我一直沒有去注意到價格,等到我選定後,噗~NT490元
很難想像這是百貨公司的價錢

而且我也看到了一些童裝,不曾在百貨公司有的牌子,標價寫著390元、490元
感覺好像來到了夜市!


來到阿嬤送的禮物了
這件衣服,是裡面價格最高的一樣禮物
阿嬤也只是剛好有看上,剛好買了,就順便當禮物了 ><"


其實大家都知道,仲廷最期待他老爸送的禮物了
記得上次耶誕節,我送了一組很簡易的大富翁

我們家在送東西就是這樣,送了就要陪玩,所以他每天吵著要玩,很吵!
結果我就問他老爸,有沒有像麻將線上遊戲一樣,自然有人跟他玩大富翁的

他老爸就假熬說:有,電子式的,於是就搬回來這一台
電子個屁!也只是現金的部份可以用電子的方式記起來
還不是要出人頭來跟他玩!!
 

之後~每天聽著他鬼叫著:大姑姑陪我玩大富翁......
切!又不是我買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