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而今天老媽也看不下去我亂選一通的衣服了~
於是,大夥又一起出發換衣服囉~


上次的那一件紅色,也是全省沒75號,所以只好放棄
另外老媽再選了這一件~但我卻覺得沒有上次的好看~
我自己也很亂了~就全數交給老媽去處理了!


上次紅色照片↓
 

在拍這兩套的時間,是晚上11點多了~
張小妹這時候已經睡了6個小時了
而她會起床,是因為肚子餓
通常我只要再餵個奶,她就會倒頭再繼續睡到隔天

但我卻把她挖起來,只為了要試穿衣服~真是夭壽老母!
所以整雙眼睛是很迷濛的,而眼皮也因為睡多了而腫大

如果我的相機連拍模式可以更多張的話,我就能再拍到另一個笑話
老弟在我後面一直逗著張小妹笑,而張小妹也一直要找舅舅
就一直右傾~右傾~
整個人啪的一聲全翻了..笑死了!>0<


這件是套很正式的服裝,~非常有學院風~
下半身看似裙子,其實裡面是褲子

雖然是黑的,但我卻覺得不知道哪裡怪?
而且之前有買過一件領口是扣釦子的上衣
總感覺張小妹穿的很不自在
因為領口會一直往上拉
但卻又無法把第一顆給扣起來


她還是穿輕便一點較舒服~


我真的愈換愈抓狂了
尤其在我這次去換時
短短的一週,連開始穿都還沒有,就下八折了
足足還可以多買一套+配件
雖然是做生意,但好心點的也會告知一下八折的事情吧~
不然,我看一看,八折時再來拿也可以啊!

這次又補了NT572元,我的媽呀!!

而且新品滿3000元,再送一組金安德森的餐具盒
我都可以送三組了!
於是請櫃姐送我一盒消消我的怨氣!

總算是結束了嗎?我是想結束了~
卻還有續集~~呼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