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Carol吃完飯後,兩位人母閒著也閒著
就逛到Sogo去幫安安挑外套了~

逛著逛著,不由得又逛到金安德森
我拿之前買的給Carol看
討論著,突然看到我最喜歡的那一件黑色,但巨蛋跟我講全省只剩65號的
也是隨口問問,有75號嗎?
櫃姐:有啊~我去拿
噗~有。7。5。號

而且櫃姐也答應要讓我換
只是要快一點,因為已經一週了

於是,我馬上火速飆車回家
拿了全部的衣服再衝回SOGO來~
呼...好累!

接著又把我媽選的,而我也不是很喜歡的一併都換一換
因為還有一件缺尺寸,所以等調貨
週六再帶張小妹一起來換

以後買衣服,沒有讓張小妹試穿,我絕不敢買了!!

************↓今天是週六分隔線↓************

今早帶著老媽、仲廷、張小妹一起到SOGO去
櫃姐一見她,反應也是:她65號穿不下啦!
好啦~我知道咩~~沒見我已經換了第五次了嗎?!

其實,張小妹年齡只有【8M+16D】,但體重已有【10公斤】
還好,她也不會一定要人抱,不然手早廢了!

實際套了衣服後,果然發現,不是衣服的問題
從頭到尾都是她頂上無毛又頭大的問題
套了頂帽子上去,果然不同了~
但張小妹都很快速的帽子扯下
所以,我也是擔心會白買,就不考慮了!

這次換的又加了NT296元
為了讓我完全死心,別再龜龜毛毛,一回家就全洗了!

看一看還是第一次挑的比較順眼
當然是順眼才會買那麼多
真不知道第二、三、四是在挑個什麼鳥咧!! 

定案版~


這件紅上衣是三件NT1000元的特價品,我只挑了一件NT390元
通常三件NT1000元的衣服,較少有格子的圖案出現
褲子是搭配已經退貨的~
 

以下三件全換成75號了,但照中穿的仍是65號的~
 

 

 

這件是買長版的上衣 NT590(應該是)
現在可以當成裙子穿,大點就配件內搭褲了~
 

這件就是我第一次挑的紅色的裙裝,但我請櫃姐不用寄來的那一件~
但沒有拍到全身照..
 

全身照是這一件,因為米色上衣有了,所以換成了紅色的


舅舅硬是用一隻手撐起了張小妹
所以手臂上佈滿了青筋 ><"
 

 

終於換完了,也全下水了
每天一件輪流穿才不會浪費 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