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黑鮪魚季來了~
老媽說,此趟不吃,下次張女婿返台就過季了~


吃海鮮,想到的就是東港
但吃了好幾次,都沒有固定的店家,因為評價都普普的
這次問了Chian,他推薦了亞士都

老板先送上來一盤NT300,七片的一般黑鮪魚(另還外帶一份回婆家)
這種東西,一片1000元請我吃都不願意!


因為點餐的人是老爸跟大妹
所以點的餐點都是...不太美味的~
尤其這道魚的作法很糟
鸚哥魚無他法,一定要用紅燒
結果竟然來個清蒸...活生生的浪費了一條好魚!


一魚兩吃,另部份來拿做味增湯
整碗湯,我一直喝到化學的味道
很糟~


突然看到老板娘送了一盤白花花的黑鮪魚到隔壁桌
於是老爸就說也要一盤
老板娘:這個一盤NT700哦~
什麼態度啊!!

結果端上來,跟我們看到白花花的一點都不同


又不是瞎了眼,擺明了完全不同啊!
老板娘還一直講...這是一樣的
老爸也不想計較了
但吃起來,還是一盤NT300元的較好吃,因為NT700元的有筋

最後才知道最高等的部份是一盤NT1300元
老爸就是要吃這個啦!還死不端出來!!


那個:名字就叫那個,很軟無骨的魚類


炸蚵仔


炒山蘇


蝦子


櫻花蝦炒飯
Chian很推薦這道,於是我一來就點了這道
不好吃,沒味道~真是各人口味不同啊!!


張小妹也來了~
也是老弟的一句話:我顧啊!
於是,一樣安排在老弟及大妹中間...
我跟張桑一個拍的愉快,一個吃的開心 ^^y

因為二樓一直有人上去,所以張小妹狂盯著樓梯看


嘴饞了,先吃塊餅乾壓壓胃吧~


看到想吃的東西會大叫,出怪聲~


旁邊的哥哥,很喜歡吃張小妹的餅乾
難怪我怎麼覺得餅乾怎麼一下子就沒了!
原來都是被他吃掉的 ><"


渴了,給我水喝嘛!!


舅舅拜託嘛!!


接下來就是喝ㄋㄟㄋㄟ~


舅舅邊餵邊吃
張小妹邊喝看往樓上看


兩人合作無間~


這間較令我詬病的是它的衛生環境
不時的看見笨笨的蚊子在四週飛
為何是笨笨的呢?因為飛的很慢,連仲廷都打得到
一頓飯下來,真是邊打蚊子邊吃飯,即使已點了蚊香了

亞士都海產店
地址:東港分區斜對面
費用:NT3,30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