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沒有像超級豪華大酒店的fu呢?



可見我在醫院多閒就好,閒到四處去拍攝
這個月是母親節,所以有寫真比賽,我沒有仔細去欣賞啦
但看的出來應該都是國小生吧 ><"


再來介紹義大所有的商店,順便可以讓不小心要去義大的冰友吧,有個心裡準備 ^0^
這裡有....鮮花水果店
這張是我站在手扶梯正往下走時拍的


美食街在B1
三皇三家,我吃的是焗烤什麼碗糕的麵,吃過一次就打槍,感覺起來像調理包
飲料倒是不錯,有無線上網說~


乾淨明亮的美食街
特地挑不是用餐時間來,不然會有很多雙眼睛看著我~


憑良心講啦~
義大什麼都好!美食卻是南部大醫院中最差的
種類重覆性太高,而且感覺像是賣觀光客的
另外,價格一點也不親民啊~

也不想想~通常在這裡用餐的,家屬佔了很大的比率
光我只住了一週,餐費就很可觀
可觀是一回事,不好吃是重點啦!!

老媽住院前我有先打聽,B2跟我講這裡有21世紀炸雞
讓我心中點燃了希望,結果倒了 ><"


舒壓按摩的


很像清心的冰手茶王


康是美


維康藥局


住了一週還不見他營業過 ><"


麵包店


有郵局在醫院真方便
我還來這裡寄過二次便利袋


7-11


真的~還好有7-11
我幾乎三餐都在這裡打發了
而老媽是兩餐,因為晚餐要吃鮮魚啊~


我不愛咖啡的
但我卻每天早晨買一杯咖啡及一根熱狗說


在老媽尚未決定何時開刀時
本來我心中的惡魔想叫她改到榮總或長庚
原因是...美食好多啊~

但天使戰勝了
為了老媽的健康,義大才是首選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