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兩處供應早餐
另一處在玩沙的地方,實在有點遠~


一出門的臉,奧肚肚!


食物沒有很多
反正怎麼吃還是那一些 ><"


麥片,這裡算是小朋友專區


就這麼大~
煎蛋是在另一個門外...不太方便!


他的早餐...


塞餅乾給她,就萬事OK了!
我一開始端了粥,張小妹很興奮,於是又餵了一碗
我出門前才泡了ㄋㄟㄋㄟ說 >0<


非常不安份的坐在餐椅上
很厲害的搖離了桌邊...


早餐結束後,二個小鬼被Carol帶去玩籃球機
於是,我又帶張小妹來了有冷氣的童玩世界 ^^ y


童玩世界設施詳細介紹→悠活網頁


咕咕雞




這裡是要付費的
像小時候玩的彩色沙紙


探索園地,仲廷根本沒膽上去!!
        

多功能閱讀區
哥哥看的那麼認真,張小妹也不甘示弱


有沒有很認真在挑書啊~
        

整個童玩世界,就只有張小妹是用爬的 ><"


接著抱她來溜滑梯,膽子也蠻大的
溜下來還會笑~


還企圖(騎姑馬)


這個積木就要好好讚賞一下了
本來我一直抱張小妹遠離這裡
因為擔心會打到她自己
結果...第二天才知道這積木是軟的
好貼心呀~~


這三個小鬼,實在有夠專注!


喊了一句:來~看這裡...
連張小妹都非常的配合
但安安還是不理 ><"


仲廷蓋了一座城堡


張小妹也不甘示弱...
真不知道逞什麼強!


搬來了許多積木


終於動工了  ><"


我很雞婆~


她很不爽!


強迫來拍張母女照
硬生生的打斷她在蓋城堡,還一臉盯著積木看







這裡也是多功能閱讀區




好擠啊~


每房還送了一份專屬禮
 





最厲害的是這一本
 

把34種房型都介紹出來
還各有故事呢!!
 

*碎碎唸*
兒童旅館這地方,99%是父母帶小孩來的
但有些父母的行為舉止,看得真是吐血,無疑是最差勁的壞榜樣

例一:
我推著張小妹在等電梯,電梯門開了,準備要進去了
突然有二位40歲的歐巴桑(因為不爽!即使40歲也叫歐巴桑)
很快的,從門縫旁擠了進去

插隊就算了!因為那兩個老女人佔了電梯門開啟時間
所以我推張小妹推到一半,門正要關上
只顧著聊天,連理都不理!!

例二:
退房時,我們二大三小的行李多到爆(比來的時候還多 ><")
而當時正值退房時間,所以到停車場的電梯很滿
我們大約等了三、四回左右,終於電梯是空的
正當要踏進時,一個壞爸爸帶著二個小朋友
又是從門縫中搶入,什麼都不講,什麼都不謝!

為什麼呷到七老八十當老爸老媽的人
水準那麼低呢!!那麼沒禮貌呢!!
完全沒有以身作則!
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