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天氣很熱
張小妹說她在家裡很無聊,我只好帶她來夢時代逛逛了~


每次來到夢時代,我不論多飽,多沒有胃口
一定要到六樓嘻茶趣來買一杯紅茶拿鐵珍珠
它的珍珠軟硬恰好,而且甜甜的,是我吃過珍珠界最Q的珍珠了
但一定要現喝,若是帶回家,浸泡在奶茶內太久,就軟趴趴,口感全走樣了!!


我喝著拿鐵珍珠,張小妹就乖乖的吃著她的餅乾


不管何時何地,她只要有餅乾在手
就萬事OK,不吵也不鬧!
但一旦遲了補給,就會大聲哎哎叫!
直到餅乾再次到手為止 ><"



這次來夢時代主要的目的,也是為了幫張小妹看學步鞋
在她連爬還不會爬時,我就一直很想來幫她買貝親的學步鞋了
只是好心的櫃姐都會勸我...等張小妹會走時,再來買尺寸會比較準哦~
但我很擔心會缺貨咧...
終於會扶站了...就一心想趕快來把學步鞋打包回家



櫃姐一看張小妹的腳後說:這要直接穿第二階段了,而且要穿13號了哦~
怎麼可能,我女兒才11個月不到!又不像大腳ㄚ
試穿之後說:要拿13.5號!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...

套住後,抱她下來試走,應該是沒穿過鞋子,所以很沒有真實感
腳步連動都不動,還想直接坐在地上...
櫃姐還講了一句:這雙你女兒大約只能穿3~4個月而已~~
意思是,我3個月後還要再來買第三階段就是了!



剛剛好,第二階段在今年三月份有出新顏色
另一雙是柔和的粉色,乍看之下還不錯
於是試穿後,直接丟掉...因為粉色配上粗勇的小腿,有點想吐
還是活潑點的桃紅色吧~

貝親學步鞋的特色是,它的包覆功能很厲害
把粗勇的腳踝全都包覆住了



兩側的魔鬼粘,讓張小妹穿脫更方便
不用浪費到她太多時間...



而且鞋身是很柔軟的,不會傷害到腳ㄚ子



鞋底是防滑的設定
防滑的功能也配合著鞋身的色系



外盒還可註明鞋子購買的資料..



拍著拍著,突然發現...拷夭?!竟然是大陸製
媽的!林北一直以為是日本製
讓我一直震驚不已
一邊拍,一邊幹橋!連現在邊寫,也邊幹橋!!


好啦!先不罵了~
先來看看我們家張小妹的實穿狀況...

果真太晚穿鞋的結果就是站不起來了
有穿過鞋跟沒穿過鞋,感覺真的差那麼多哦~?


重覆了好幾次後,突然整張臉往沙發撞,我以為她累~~
近看才知道...她又要舔沙發了
這個噁心的傢伙!!


還是站不起來,我只有去扶她了...



但站久總要變換姿勢啊~
只是卡住了 ><"



連轉個身想求救,還是卡在那裡!!



最後放棄了...噗通一聲坐了下來!


仔細的瞧瞧這雙礙她腳的鞋!


企圖想要扒開它~
怎麼可能讓妳那麼輕易的脫下它呢?!


有沒有!有沒有看到...她竟然眼中泛著淚...怎麼那麼可憐啊~
於是抓狂了!兩腿甩呀甩的,竟然把鞋子甩飛出去了
噗~讓她學到甩鞋這一招還得了啊!!



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
購於:夢時代5樓 Baby city 專櫃
原價:1,740元
買價:1,566元(9折)

還記得尾牙時抽到夢時代禮券嗎?
就這麼剛好剩下NT1,600元
全梭囉~~

接著又晃來Mothercare,買這件傳說中的洞洞毯
這件銷路極好,為什麼叫洞洞毯呢?
因為整件被子就一堆洞啊



功能是...寶寶睡覺蓋住口鼻,比較不會有窒息的危險



原價:NT980
買價:NT882(9折)哎~忘了跟阿嫂拿會員卡 ><"
購於:夢時代5樓 mothercare 專櫃


我想買鵝黃色的咩~
說什麼全台只剩一件展示品!
改天使用到,再來介紹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