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噗~把噗~~
向前衝!!


本來就很想買一台三輪車讓婆婆來推著張小妹外出了
但找來找去,找不到喜歡的
想要折疊式的,又沒有遮陽棚(近來張小妹有變黑的現象)

於是最後以可以防曬的優先選擇
總共有二款顏色,一是藍色的新幹線,二是粉色的仿無嘴貓
我一直很想要藍色的,又被張桑講一句:都像男生了,還買藍色!

但張小妹似乎對這台不賞臉,在座墊上一直待不住


在室內的話,她寧可玩著三輪車,而不是坐著它


往前推她也爽~


推久了也無聊↓


很奇怪..張小妹很喜歡爬到大理石的地板
反而比較不喜歡待在地墊裡,應該是地板冰冰涼涼的吧~
而且一旦較正,整個身體就狂蠕動 ><"
再來就是她的爬行姿勢了,到目前為止還是青蛙跳!
雖然是很快,但這樣很容易內傷吶~


但在室外就沒辦法了
可能一直推動中,所以會乖乖的坐著


這天豔陽高照,她也是一臉不耐煩
老娘我又一直不停狂拍...
喂~我也是很熱咧!


被我拍到起毛麥,就直接給我站起來!!
好~我知道你迫不及待要向大家炫耀咩...

鄉下的鄰居多,大家一見到龐大粉紅無嘴貓車,都發出驚嘆聲~~
連路過騎歐豆賣的路人,也一直回頭看...
而長輩們也一直說:古椎ㄟ來呀~古椎ㄟ來呀~原來這就是古椎的老母啊!!生著真水吶~~

是滴~偶就速轟動武林、驚動萬教張小妹的老母啦!!

================== 揪貴ㄟ搖搖馬來囉 ==================  

有沒有很面熟呢?~


就是悠活兒童館的那一台啊...



其實我是想買這一台的,因為覺得張小妹坐這台較開心,但熊熊給他忘記 ><"
事後想想,這一台應該會礙於身高,不能坐太久吧=>只能這樣安慰自己~



其實她也是有開心到...
只是沒有像在兒童裡那麼用力的搖



她不搖,我搖!!
我整個馬達把搖搖馬塞滿滿的狂搖
她在旁邊看得傻眼,一直想來玩
於是我把她放在馬頭上...呵呵~爽吧~~~


但...只要旁邊有東西引誘著他
便奮不顧身的摔馬了↓


*LITTLE TIKES-飛天搖搖馬*
金額:1,290+運費80=1.370元
產地:義大利(張桑堅持要義大利><",網路也有同款但不是義大利製的,也要900多元)
購於:Y拍 (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9067815?u=marty560128)

*豪華款後控手推三輪車附底盤及遮陽篷*
金額:1.000元,另有購泳池550 (消費1,200免運費)
購於:Y拍 (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596520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