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是變乖了
只是買太多東西,懶得PO了 ><"


這次IT發起這個團購
其實~我是很怕乳酪味的,我也不敢吃乳酪蛋糕
但一聽到交期二個月...
這不是A咖以上才有的交期嗎?硬是給它訂了二盒~

二個月算什麼!阿舍乾麵半年的交期,這週五就要到了
團這種交期很久的商品,重點就是要忘了它的存在啊!

創始原味乳酪球,聽說是熱門商品  一盒32顆 NT220
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聆聽音樂,只要用耳朵就能靜靜沉澱令人煩惱的事情。
寧靜的空氣中,宛如沉浸在綠光般的森林浴,獨自享受天然SPA。
當我想品味的時候,我會尋找創始原味,享受甜美帶來的幸福,有了它所以我一點兒也不寂寞。 →取自Amy官網

Carol吃了一口,一直在便所跟我講:好香好濃的味道~真的很好吃!!
喂~在便所講好香好濃又好吃...很怪吧 ><"


楓糖瑪奇朵乳酪球 一盒32顆 NT230
下午四點有點餓,咬一口楓糖瑪奇朵,是幸福的。
工作忙完回到可愛的小窩,泡杯熱騰騰的香濃咖啡,細細品嚐那挑逗性的美麗滋味,是幸福的。
總而言之,能有香草Amy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!
希望幸福也能為您降臨,千萬不要被我最愛的楓糖瑪奇朵征服喔!
→取自Amy官網

我有先看網路的評價,第一好評是原味的
但收到楓糖瑪奇朵後,一打開來,濃濃的楓糖味,讓我好想吃一口哦~
無奈,這是同事訂的 ><"


極致香橙乳酪球 一盒32顆 NT230
天然上等的乳酪香氣,伴隨著甜蜜蜜的柳橙蜜汁
它是在警惕我身邊所有的三五好友,只要極致香橙出現的地方,都是屬於我的私人空間。→取自Amy官網

好心的Zero有讓大家分享,只是我真的害怕乳酪味啊~


三種口味的大小都長的一樣


剖開來,內饀扎實


這一盒,是店家給的贈品
想不到想不到,真正好吃的商品就是它了!
全部只有阿嫂訂,她說她看網路有介紹這黑糖麻糬啊~
1盒/8入NT160
 

每一粒都灰熊飽滿
打開盒蓋,全是濃濃的黑糖味,真是甜在心頭啊~~


裡頭的饀是花生顆粒醬
又是很濃的花生味,碎碎的花生顆粒,咬起來,滿口花生味


尤其那黑糖麻糬又很厲害了
看起來很厚,卻是Q到極點!

特別切好給同事,大部份的人第一句都說:我不敢吃皮蛋啦 ><"
的確是蠻像的 ^0^


德國烤乳酪  1盒/6入NT240
使用歐洲純天然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、安佳奶粉、新鮮雞蛋…掺入於外層
在香濃可口的德式派皮內,加入清爽濃郁的澳洲乳酪布丁餡,純、香、濃的完美結合
真是您午後咖啡茶飲的最佳甜蜜夥伴。→取自Amy官網

這也是同事訂的,無緣品嚐啊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下一項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,我也是很不喜歡吃韓式海苔的
因為我覺得又油又鹹,還是元本山好吃~

外箱有長背袋,背起來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^0^


那一天好心的Zero又拆他的讓大家享用
我不好意思拒絕,放在桌上又太油,所以只好塞進口中
這一塞,就讓我去下訂兩大箱了
好可鮮艷的小包裝,整共有三種圖案
 
 

俏皮的寫著:看透你啦!!
到底是看透什麼呢?
 

原來每片海苔呈現透明狀
所以就:看透你啦!→老弟猜的啦!
 

每盒約有十來片
我喜歡它是因為沒有很鹹,沒有很油
但老弟跟大妹是說:韓式海苔就是要鹹要油啊!


●香草Amy乳酪球●
官網:
http://www.vanilla-amy.com/


●看透你啦!韓式海苔●
每箱=36小包=360元(買10箱免運費),平均每小包NT10元每小片NT1.0元
賣家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ogue3535
  
目前正再跟廠商再殺價,當然希望更便宜囉 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