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0.25
妳叉腰是想幹架嗎!!


吃完新台灣原味
就直接往嬸嬸家喝咖啡聊天了

我一直很喜歡到嬸嬸家裡來
都會天南地北的聊天
而嬸嬸也會沖專業的咖啡來招待


這次是張小妹第二次來來嬸婆家了
第一次來時,還不會爬,所以跟熊貓相見歡

這次來,看到熊貓後狂哭
有點被嚇到了 ><"

熊貓不好玩,又繼續撿東西了
現在只要有袋子,她就會雞婆的把地上的物品收拾乾淨


但還是會分心來看一下廣告


這是【啵】一下的動作
只要說再見,她就會出現這個動作
反而不會把手舉起來揮


不只叉腰,還給我三七步
活像個黑社會嬰兒 ><"


肚子餓了,又要來討吃了
眼神很渴望的盯著二阿姨手上的餅乾


吃到東西,開心後就會耍寶


這週的行程爆多,多到又突然請假了一天
週一再把張小妹載回婆家

本來從嬸婆家要直接回家的
但老媽跟大妹說要去逛漢神巨蛋
反正也在附近而已

但張小妹從早上起床到下午三點都還沒睡耶
這個時間應該又要睡過二輪了

但在嬸婆家情緒一直很高亢
怎麼也睡不著,再加上我忘了帶奶嘴,更不會睡了

於是上車後,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
一聽到引擎聲一發動,她就昏睡了

到了巨蛋後,假日人潮多,停車位繞呀繞的
找到車位後,再把她放在推車
一路上,她都在睡

我又去逛了好久的街,她還是在睡
睡著睡著,終於醒了
只是還在恍忽中,我也沒去打擾她

她就乖乖坐在推車裡
最後我因為要去血拼了

請煎餅幫我推著她,她還是乖乖坐在推車裡
只要按時賜她一塊餅乾
她都會很鎮定的!

也幫張小妹敗了一卡金安的後背包
好可愛哦~
一開始她會想扯下來
但引開她的注意力後,就忘了背包的存在了

背包也不是要放什麼東西
只要放一些澎澎的塑膠袋就好了 ><"
這只是裝飾用的咩 ^0^


跟仲廷搶著吃寶寶肉鬆
這東西嬰兒不能吃太多啊~
可是會養成重口味的!!


黑背包配黑色系衣服很適合哦~


另外她雖然愛吃,但有一處是值得鼓勵的
若不想讓她吃了,或是東西吃完了
可以跟她講:ㄇㄡ ㄇㄡ\=>意思是東西沒有了

再讓她看看空底,就自己就會比ㄇㄡ ㄇㄡ\
然後就走開了...

但前提時,要讓她看到空底
這小妞可是很精的!!


金.安德森背包
原價 NT830元
9折價 NT747元

金.安德森黑白條紋套裝
原價 NT1,680元
63折價 NT1058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