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0.25
好佳在!書沒拿反,沒有出搥~


現在是凌晨二點,張小妹已經睡過一輪了
只是我突然覺得她全身熱熱的,量了一下,快37.5度左右 ><"
量完後,她就跑去打開她的【書包】
把課本拿出來研讀了  >"<
頓時...害我以為她是不是燒壞了腦袋咧!!


但看書就看書,腳需要張那麼大嗎!!


看書的表情實在百百款
是隨著內容有變化嗎?


現在是怎樣!
結果發現她久久沒拿下來,竟然是在舔


出包了~拿反了
但還是看得津津有味


巧虎的教本裡,很多這樣的圖片
抽出來是一個圖案,翻面又是一個圖案


是有看有沒有懂啊~
好專注的表情哦!!


但若真的有看沒懂的話,張小妹又會肖挫了!!


讀累了,要收拾了,這點就要拍拍手了~
啪啪啪!

我把張小妹的玩具及書本裝在一個袋子
每次全倒出來玩完後,就會一個個收進去

一開始,張小妹要把書本放進去這動作的二秒,我還沒開始攝影><"
所以以下需要附註旁白來解釋一下大意了

舅舅:又沒有丟進企
張小妹:ㄚ (老木翻譯:污啦!)
ㄚ嬤:再丟~再丟進去

於是張小妹前後左右去巡看了一下後,發現自己竟然沒丟準
進而惱羞成怒的胡亂揮

ㄚ嬤:有熬~有熬~(明明就一付很想睡的鼻音)
舅舅:明明就沒熬!哪裡熬!!



今早去打了流感第一劑,護士說打流感不會燒,所以就沒有包退燒藥
誰知道張小妹的體質異於常人,竟然發燒了
最後看完書睡著後,竟然又燒到38度
我跟舅舅就載她去急診
原本以為她看到醫生又會失控,誰知道她很鎮定耶~
那下次要換一間診所了,不然實在是抓不住她啊!


同場加映:會開櫥櫃啦!我苦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