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9.24


其實這天我們都睡不好,蓋綿被滿身汗,不蓋又會冷,枕頭跟床墊都太軟
奇怪,以前這也不會讓我睡不好啊~

飯店不附贈早餐的,沒關係,我還是愛吃麥當勞,所以二天早餐都在這裡解決的哦~


今天,還是很攸閒,這次已經完全不打算踏入本島了
從君悅搭了免費接駁來到銀行酒店瞧瞧~
這是銀河酒店的接駁車等候區


免費接駁到的地方,實在是非常的多
有本島、威尼斯人、新濠天地。。。。


澳門的新酒店盡是如此的奢華
我拍不出那種感覺啦~


如果有超廣角就能知道有多大器!!





我背後就是銀河的賭場了,是禁止拍照的


二樓還有電影院


在美食街點了餛飩及牛肉麵,好吃~


是的~稍為逛了一下也大約二點了,然後就回飯店睡午覺~

住新濠天地好處是,水舞間就在一樓,不用像各酒店的人還要紛紛趕過來
因為那個時間的接駁車很滿~

水舞間是大叔極推的一個劇場,甚至他還烙下狠話:來澳門沒看水舞間的,就不要來了!!
是沒錯,但也要先讓我知道劇情,好讓我能很快的入戲啊 

而表演中是不可以用閃光燈的,這是真的!!因為真的會剌激到表演者的視線!!

我買了B區的票,用了富邦銀行打了9折,每位NT2,356元
1.5小時的劇場,絕無冷場,看完還不想出來呢!!
 
註:水舞間的門票是無法取消的,也都聽說不能選區
但我發現官網竟然可以選區(一樣不能選位),但這樣視野真的差!!

首先先進入
水舞間購票系統
點選你要的時間,每天都有二場劇


上回大叔坐了第一排,告訴我有多美好後,但又擔心全身會被濺濕,所以我挑了第二排
結果當天坐在第一排的遊客們,竟然自備雨傘及輕便雨衣,實在太專業了!!
前四排會附毛巾,其實我覺得濕的程度,並沒有想像中的嚴重~
   


樓上的座位表,紅色是A區,藍色是B區,綠色是C區
既然藍色還能跟紅色同一區的話,當然要選300區囉~(跟500區的意思相同,只是左右邊而已)
而且離VIP愈近,感覺更物超所值呢!!

官網的位置是隨機跳的,所以若挑到了你要的區塊,但不是你要的座位
可以一直退出再重訂,直到選到你要的為止

選好後,按下右邊的"遞交"後,在10分鐘內要付完款
我第一次來不及付完款,因為還有一些資料要填
期限到了,取消了,又再重來一次 @@

一開始我是請旅行社代訂的,而且有指定300區的座位
結果訂了200區的最後一排,真是天壤之別啊!!
旅行社也只好認賠了,二張票快五千!!

後來我發現,在官網訂,若有富邦信用卡,還可以打9折
這樣跟旅行社的票價,一張相差106元而已哦~(至少還可以選區)



   
雖然我有用手機拍,都必竟不是靜態的劇場,所以拍的很爛 
估狗了一下,Venus真的拍的好棒,而且她的文字,也是我看了劇場後想表達的~

【澳門】水舞間。精采至極的大型水上匯演推薦

看完了水舞間,整個內心還澎湃不已
這時肚子也餓了,今晚預約的晚餐,也在銀河酒店的葡軒GOSTO料理
沒錯,我們早上就是來銀酒的 @@
但,這時一堆人排在接駁機要回酒店,所以我們排了好久 


會來這間,也是有先估狗過的~





先送上麵包


將將~這盤烤乳豬就是慕名而來的~
是不是跟印象中的烤乳豬有什麼不同呢?!沒錯,那豬皮的感覺是不同的

連刀子都切不下去,後來直接拿起用嘴咬,我只能說,我咬到沒形象了,豬皮依然無動於衷
甚至連咬痕都看不到!! 最後,我也忘了大叔最後是怎麼處理它的!!


是說,我們真的很好笑,慕名的點一盤,再一盤炒飯
就像烤鴨那一餐,是怕吃不飽吧~


吃完,再去逛一下銀河酒店的賭場,不優~不是房客就不能使用wifi
回到飯店後,看了一下電視就去就寢了

隔天自然醒,再繼續麥當勞早餐,大叔就送我去機場啦~

葡軒 GOSTO
電話:+853-8883-2221 
地址: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購物大道東地下G21


延伸閱讀:

【2012。澳門】官也街、龍騰3D、滿堂彩

【2012。澳門】新濠天地。君悅酒店

【2012。澳門】銀河、水舞間、葡軒GOST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