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小子不去拍戲,實在可惜啊~~



那天在老爸的相機裡,看到了這幾張仲廷的照片
原來祖孫倆自己跑到旗津的風車公園去拍照了

這地方我很熟悉,記得仲廷還小時
我也常開著車載他來,當時他還是小小孩,還不太會走哦!

所以我都要抱著他,我的金剛芭比手臂是抱他而來的
跟張小妹完全沒關係,因為張小妹不愛人家抱 ><"

想不到幾年的光陰,我成了人母
而且,自己的小小孩也出生了
歲月真的很不饒人啊!!

這張.姿勢表情堪稱一流!
只是臉部肌膚實在太白了,有點娘~
但這些照片,完全沒經過後製哦!


這風車公園很棒
總是在假日的傍晚聚集了人群及攤販
雖然人多,但佔地粉大,所以也不會覺得擁擠


海風徐徐吹來
整個人神清氣爽了起來


但只適合在夏天傍晚啦!
冬天來吹,全身就僵硬了啦!


看了這些照片,才讓我回想起有這樣一個離家近的地方
好~趁著冬天還到,趕緊再帶著二隻小鬼來這裡跑跳一下囉 ^^


另一場,在家中~~
你以為你在拍藝術照啊!
還有朦朧美的效果咧~~


好嫩的肌膚哦 ^^
其實,從張小妹出生以來,仲廷的肌膚就一直比張小妹嫩
雖然我很不願意去接受這個事情,但摸起來,的確如此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