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0.25
事隔多時,終於有篇像樣的美食網誌出爐了~


不要以為我變節制,沒去聚餐了
其實是,只要我帶著張小妹,而老弟沒跟的話
我根本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哪有時間拍照呢?
即使有拍照,也是東一張西一張
搞到最後也不會想要PO出來啊~

今天約了嬸嬸一起吃飯
前一晚我在msn上問老弟
我:週日要去吃飯,去不去?
弟:去哪裡?
我:義大利麵
弟:不要
我:不可以!不然張小妹沒人顧
弟:我不要吃義大利麵,我要吃中式的
我:好!馬上換

搞得好像張小妹是他的小孩咧 ><"

這一間,我來過不下十次,記得第一次是5、6年前了 ><"
之前左營還沒開發時,都是到鳳山店去用餐的


它的特色就是懷舊


理髮廳


這三輪車,應該不難找
旗津的渡船頭就有一堆了


腳踏車,我外公家也有耶~


甘仔店
我小時候還有這樣的店耶~
現在只有在婆家那地方才會看到了 ><"


好有fu~


懷舊到我很佩服收集這些東西的人


酒樓耶


這兩位歐巴桑像是回到了年輕的時候
一切都那麼熟悉


泵浦??我也不會講 ><"


騎樓下都是座位


張小妹一到,就由大妹伺候著餵奶


喝完奶就放她下去活動活動




活動完就交給老弟了
我今天的角色是單身,不是人母!


大家早餐都沒吃
點菜色,也不顧人數,狂亂點

紅燒獅子頭


梅子雞
梅子的酸甜的味道,全在雞肉中了
而且勾芡淋著飯吃,實在美味~


月亮蝦餅
飽滿的蝦泥漿,咬起來好脆哦~


菜脯蛋
我點了這一樣,純粹因為來懷舊餐廳,就要點有古早味道的菜色
結果被唸到臭頭,說點了一樣沒特色的!


椒麻雞
雖然會小辣,但真的會一口接一口
皮實在有夠脆,雞肉每塊都入味


五更腸旺


啪啪啪~
我最愛的豬油拌飯來了~
好大的一碗,但其實,碗底不深
淋上熱騰騰的豬油
好有童年的感覺哦~


本來也想挑雞肉湯
但菜色已有二樣是雞肉了
所以隨便挑了蛤蜊筍仔湯


大妹點的蕃薯飯
我倒是覺得,蕃薯飯要好吃
就要挫籤,才能讓整碗飯都有蕃薯籤的味道啊~


野蓮
我果然不會忘了點它!
炒得很脆很香,很好吃
但始終比我上我二年前在路竹吃的那一家好啊~


我們六大一小一小小
失控之下,點了滿桌的菜色
菜脯蛋下,還有吃完的月亮蝦餅呢!

那條魚,我們點是是檸檬鱈魚
結果端來的是檸檬鱸魚
看起來很樸素,吃點來好嫩好鮮啊~~
    

張小妹一喝完奶
就先讓她活動活動
我馬上的把服務生來拿的兒童餐椅插入老弟跟大妹中間
而我,坐的遠遠的 ^^

張小妹實在很怕死
雖然她很愛吃,但不隨便吃
一開始沒見過的東西,夾到她嘴邊,她是不會張開嘴巴的


但如果硬把東西在她嘴唇上先沾一沾
她就會伸出短短的舌頭來抿一抿


若有中到她喜好,這時她才會吃!
 

來個慢動作..
 

連比她嘴巴大的這一口飯
她也要吃!


結帳時,我帶她去坐著等公車


真是粗魯啊~


結完帳,帶她出來外面走跳一下
果然是迫不及待啊~


*新台灣原味-高雄店*
電話::(07) 522-8852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︰00~凌晨1︰00
官網:http://www.oldtaiwan.com.tw/
花費:好像NT2,000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