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1.15
張小妹在車上睡的正熟,硬是把她抱下來看風景 ><"


上張照片,那長長長長的脖子,不是異形
是大妹不想露臉,只能叫她頭能抬多高就抬多高了 ><"

今天老媽約在旗津吃飯,我跟張桑帶著張小妹一起去
但出發太晚,還不到五點天色就不太亮了


一堆小朋友,果然很適合攜家帶眷一同前往


我們先到岸邊看海浪
張小妹一臉茫然樣,明明就睡得正香甜,還硬被挖來起看海!


看沒幾眼,就哇哇大哭了 ><"


她真的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啊~


沒多久,天就暗的差不多了
也Call了正在旗津釣魚的老弟趕快去餐廳集合了


新鮮活蹦亂跳的海鮮~


老樣子,一進餐廳把張小妹座位安置好後,我跟張桑就躲得遠遠的
讓張小妹坐在老弟跟大妹中間....
這如意算盤打的真好啊 ^0^


餵了一頓飽後,換仲廷來服侍了~
仲廷的嘴開的比張小妹大啊!


這一道是老弟上回吃完後推薦的
自已去挑魷魚後來炸

但這次吃起來後我說:還是鹹酥雞的魷魚較好吃
老弟:這次沒有自己挑,是店家自己挑的

但總不可能自己挑就好吃,店家挑就難吃吧!
作法還不都是一樣!


螃蟹,肉鮮又嫩,三二下就清光光了


炸蚵
有古早味,很香又酥脆


九孔
大家都說:用焗烤是糟蹋了九孔的味道啊~


野蓮,又是我來碎碎唸的時候了!
雖然青脆,但沒味道!


大妹極推薦的紫菜吻仔魚湯
湯頭是不錯,但並沒有到很特別的地方
因為一般店家也是這種口味啊~


一般的...炒麵


很好剝殼,所以代表又鮮又好吃囉~


海瓜子


我的死穴~~生魚片


餐後,再到隔壁去買超級古早味的蕃茄切盤
所以的古早味是指它的沾醬
是薑絲的那一種哦~


而大妹還買了一支糖葫蘆
心得:還是古早味的好吃~


一直以為張小妹還是個要坐推車的小鬼頭
想不到一轉眼,已經可以我們手牽手散步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