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1.14
這一天,我們一家特地墾丁趕回來,就是為了幫小妹看房子啊~


這一間在永康,透天的三樓半
一樓為停車場、客廳、廚房,而廚房後還有一大片空地
但前面的空地竟可以停三台車...有夠誇張的格局
而且,屌個屁!

隨便瞄個幾眼後,就前往安平了,那個車龍實在好恐怖~

到周式蝦捲的路上,小妹下車買兩角銀冬瓜茶
說很有名哦~光是冬瓜茶就好十幾種口味,多到不知道怎麼選

保守點,我點了古早味冬瓜茶,但甜到讓我動抺條啊~
小妹就點了清香冬瓜茶,較不那麼甜

誰知道清香就是不那麼甜的啊!
我那麼啫糖如命的人,竟然還會讓我喝到會驚!
 

沿路開到周氏蝦捲時,竟然在門口看到了車位,真速太拉key了  ^0^
共點了四盤12捲蝦捲
太多了,吃到後來用猜拳的

蝦捲怎麼吃,還是他家的較夠味

張桑另點了一碗擔仔麵


小妹再去買他家的杏仁紅豆豆花
左邊那碗的左邊是紅豆泥,右邊是豆花
右邊那一碗是杏仁水,很香很濃
 

看個人喜好來加入
 

豆花ㄉㄨㄞ ㄉㄨㄞ搖晃著
 

豆花又軟又綿,原本想要買回家,但只能放二小時,所以店家也建議【不要買】,然後,就不再理了!
剛好看到有客人來買冷凍的蝦捲,也是要放很久的時間
所以店家建議買保冷袋,較不容易退冰

我聽到後也說,那我也要保冷袋
她說:不行!只有蝦捲才能用!

喵的!屌個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