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4.25 
繼文化中心覺得好好玩後,回家馬上call了同學,這次改到美術館去 ^^  

一開始看到那麼多人,八字眉又皺起來了


軒軒知道張小妹要來後,識相的準備了很多零食
一直喊著:我要送給我的好朋友張小妹


誰知道一見面,兩個人卻害羞的很
兩人第一次見面時,張小妹還不到一歲吧~
還好軒軒有給食物,不然張小妹連拍照都不肯呢!
 

還拿了包食物,依然愁眉不展


這次主要是想找個大草園野餐
再加上天色陰陰的不熱,實在很適合




只是那個草原有點陡
但張小妹有食物在手,什麼困難都難不倒她


只是走久了,也是很累滴
    

先停下來補充個糧食...
 

再繼續推著她往上爬


看著她吃東西,真的好幸福~ ^0^


還知道老媽在注意她,夠意思的回頭來賞個微笑
  

這二隻小鬼每次一搭在一起,都不用我們擔心
 

自己就會玩的很黑皮了
  
 
轉到看了草地上一堆紅螞蟻 ><"
紅螞蟻咧!!趕緊轉移陣地
 

抱起來問她小鳥呢?她就會看著天上說【杯杯】
是庄腳a台灣狗語啦~【飛飛】
 

踩著石子路,覺得很新奇,還小心翼翼的走著
 

陣仗不只如此哦~
但其間包含我,同學只有三位說 ><"
其餘的稱為保母團,有這些保母團來,我安心許多 ^^
 

一坐下來,就急忙哎哎叫的食物來


同學傳照片給我時說說:妳女兒吃不停咧!你看有哪一張手上沒有食物的!!


我說:有食物才會跟你做朋友耶,下次記得帶多一點!


還比讚!


這回吃了巧克力


想不到這樣的開心


點了薯條
我很喜歡吃塩酥雞
為了以防她搶我的雞排,所以都會再買一份薯條讓她慢慢啃


邊跟姐姐講話,手也不忘了再去摸小饅頭 ><"


一直坐在椅子上,並不是當初想來美術館的初衷(雖然我很喜歡 >"<)
所以帶她到前面的池塘看鵝,但她還是要拿著食物


天啊~這真是天大的恩寵...
別懷疑,要不是她吃膩了,絕對不會到你的口中!


有夠賊的,還偷拿叔叔手上的餅乾

    
硬找出來不吃東西的照片
還真難呢!
 

張小妹的牙齒蠻整齊的,大約在1.4歲左右就長滿了16顆
糟的是沒在刷牙,只是最近假日把她帶回娘家時,睡前喝完ㄋㄟㄋㄟ會有毛巾擦一擦
通常都死咬住我的手指,害我痛的哇哇叫!然後她就呵呵大笑!


一樣是比 yeh
怎麼我在拍時是那麼的做作,不自然呢~

 


不會單眨眼還假熬....
 

再來就是體重介紹囉~
左邊的姐姐(2.6才) + 中間的姐姐(3.6才) + 右邊的張小妹(1.8才)

體重   攏係14公斤啦!!


為娘的愛之深責之切,奉勸張小妹一句話:

(1) 別說小時候胖不是胖,尤其你的肉那麼的結實
(2)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這分明都是你去討來的,不是我們硬塞的哦~

以上照片存證,讓你長大後怪不得啊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