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5.05
我始終相信,好人總是不長命,這句話在您身上驗證了
 

看你求醫一路的辛路歷程,實在很為您抱不值
最終,原本是有機會的,卻因為類似醫療疏失而讓您走於不是原本的病魔
這真是極大的諷剌啊~你一定心有不甘!
但值得安慰的,是對方醫生承認有疏失,也來幫您捻香了

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會場幫忙
聽您的小孩及太太訴說著您的事
當時問了:爸爸對你們三個誰最好?
竟然每個都搶著回答:對我最好!對我最好!

這句話,震憾了我很久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
因為,我只有聽過:我父母對某某比較好而已!
小孩這樣的話,完全證明了你對他們的用心及無私的愛

也從旁得知您還有二個心願未達成
一個是等不及小孩長大
另一個,就當作是祕密吧~若有機會達成,我一定親自去告訴您

今天,事情已經圓滿了
大夥一路陪您到此長眠
願你一路好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