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香噴噴的卡撐



速的!我們家一個月平均吃四隻
已經連續好幾個月了

每次都想拍照,但往往雞仔一上桌
就搶購一空,好像已經餓了百年似的
我自己也是啦!根本沒有時間去拿相機 ><"

今天肚子是有那麼一點飽的情況下
慘慘給他買了二隻
看能不能吃慢一點,好留一隻讓我拍

這個攤位實在是灰熊的不起眼
因為外表也已經被木炭薰黑了

若不是被老弟發現,我經過那麼多次,也完全不會去注意到
甚至已經買過好幾次了
連再去買,都要仔細看,不然還會開過頭說 ><"


很隨性的價目表,連要劃掉其中一項
也是用噴漆的,夠帥氣吧!!


老板娘是個有禮貌的瘖啞人士
知道要上鏡頭還笑呵呵的


用木炭烤出來的風味更棒~


用牛皮紙裝起來
另附胡椒鹽及檸檬


回到家一下車,老弟看到烤雞後,眼睛為之一亮
說:太準了吧!老媽還在說你們應該會買烤雞回來咧!!

真不愧是一家人!!
想要偷偷買回家,都被事先猜到 ><"

因為烤雞很燙,用塑膠手套是無法分屍的
所以再加上一層工作手套,好方便拆解


這時,旁邊已經圍了一群蓄示待發的餓狼了


分屍不用兩分鐘,老弟還把雞頭插在中間
看起來的確死的很不瞑目啊~


超級脆和超級入味的外皮,口感及味道都一極棒
我現在竟然在吞口水


有沒有看到那一堆汁...
那是精華啊!!沾著吃,好滿足啊~~


他在哪裡呢?
這一篇純粹服務小港區民眾啦~
畫成這樣,看的懂吧~

記得要慢慢開,小心騎
才不會一下子就過頭了哦!!

超級建議要事先打電話給老板
不然就要在那裡等~

我老早就把老板的手機給輸入了
好方便我隨時想吃的衝動呀!!


營業時間沒有很固定,通常賣完就結束了
若還有雞仔,就約下午六點結束

價格會隨著時價更動
老弟第一次買時,一隻要400元扣扣 







吃烤雞要配什麼呢?
我到了星巴克買了六杯咖啡  以下只是借圖啦~~

其實星巴克沒有買一送一時,真的很難買下去
因為CROWN就很讚了
那...怎麼星巴克昨天有買一送一嗎?

 

代誌是這樣的....
自從高鐵推出憑高鐵票根,就可享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優惠 計價高者
但誰會常去搭高鐵啊...

在一個多月前,煎餅傳簡訊來告知
可以便利商店購買台北→板橋的兒童票,每張NT20元
就有高鐵票了啊~~

當時我也是半信半疑
於是到了7-11 買了五張,隨即到星巴克購買
果然....就成功了 ><"
而星巴克人員會在藍色箭頭處蓋個章 ↓

是說,買了六杯全糖少冰的咖B
拿回家的竟是二杯無糖及六杯全冰的飲品
是都沒在聽嗎!!

一杯咖B算起來,大約70元
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...不用跟星巴客推出的買一送一人潮強碰啊
要不然,那簡直是人山人海啊~~

於是,大家就呷烤雞配咖B了~~
 


大人吃著美食,兩個小鬼也很忙
一開始,仲廷拿出貼紙,兩人互相貼的全身都是 ><"


渴了,一人喝一罐


突然被張小妹發現哥哥竟然喝著她最愛的多多


很無辜的摸摸多多
但不行啦~最近在咳嗽,喉嚨卡痰卡的很嚴重,不能喝甜的啦!!


我想張小妹只是想喝仲廷的飲料
所以趕緊裝杯水,讓仲廷服侍張小妹喝下
相親相愛~~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