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7.24

 

Day3
梨大ISAAC
假日公休→梨大女人街→春川辣炒雞排→弘大→明洞
追加
→挪夫家部隊鍋→two two炸雞
→樂天超市

S.A贈的藥膏貼布,像張符咒一樣,經過昨天的折騰後,手好酸~
 

今天務必要吃到的早餐,所以很準時出門了
梨大是要轉站的,出去後,穿制服的韓國學生,來服務我們這些觀光客,中文嚇嚇叫

結果,因為梨大女人街是學區,所以假日有些店是不營業的
就像我們特地來朝聖的ISAAC(早餐)!


不經意又讓我瞧見了Coffe Bean,當然就直接進去囉~


今天依然點了榛果拿鐵,因為我不想冒險
更何況那麼好喝的飲品,竟然讓我害怕回來台灣就喝不到了 @@

在台灣,我很少吃蛋糕的
這提拉米蘇及巧克力蛋糕,實在是太讚了!!回味無窮啊~



這時外頭已經開始下著這次大洪水的第一場了~
   

Coffe Bean位於二樓,但WC在一樓,竟然擔心被當成公廁使用
還必須輸入收據上頭的密碼才能使用
  

一路上雨水滴滴答答,店家40%沒有營業
走到盡頭,就是梨大女子大學了~
 

對面大學門口,右邊是上坡
放心,不是逛這裡,要往左轉逛去


又來到了Kosney(文具店),以為這間種類會更多樣化
但完全比不上明洞的Kosney~
 

這隻桃紅色高跟鞋是女人街的地標
 

雞蛋糕,也是blog客介紹的必點小吃


真的是包了一顆蛋
大妹及Carol各吃了一口,覺得不好吃
但我好愛這味~
  

今天的午餐是超級推薦的春川炸炒雞排
走了好久,問了好多人,終於在一個極度不經意的回頭時,望到了!!
 

這紫菜湯是冰的,而且好酸
聽說要降等會雞排的辣度(聽到時頭皮一陣發麻)


小菜群


端出後,我看到這坨辣醬真的好慌啊~


接著又隨手丟了熱狗及年糕


明明就嚇的要死,還裝做一副很期待的樣子
我跟大妹的臉幾乎做作到變型,只好帶上面具了!


我們再加了起司,想降低它的辣度
 

這一小搓麵好珍貴,因為太好吃了!!
  

你看看,都牽絲~
     

午餐的行程如期達到了,接下來是弘大,是個假日會有市集的一處
結果,因為下雨,所以取消市集 @@

大妹在小吃攤點了一串大腸,脆脆的不像大腸,也沒有大腸味
後來才知道,那只是黑輪 @@


因為弘大看起來不是我們的菜(只有南大門的童裝才是啊~~)
所以,又轉戰回明洞,因為要繼續購買藥妝

這串洋芋片幾乎人手一支,所以我們也排隊購買了
一支要2000韓元咧~

剛吃時很香很脆,但後來太大支了,好在是二個人一起吃,不然愈吃愈油愈澀
 

本日晚餐為昨天來不及吃的挪夫部隊鍋
 



一樓沒有可以容納五人的,又要到二樓去坐塌塌米了
  

每餐都有的小菜群~


菜單規定每位需點一份7,000韓元,但我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
跟老闆娘殺價後,只點了三份

就像火鍋一樣,只是料跟湯頭與呆丸的不同罷了~
  

宵夜就來點韓國必吃的twotwo炸雞
很貴咧~這樣要17,000韓元
左邊是炸的,右邊是酸辣的,都好好吃~


今天的行程輕鬆了許多,不能再這樣操下去了 

從樂天回飯店時,雨勢滂沱,馬路已成一條湍急的小河流
但我還是踏了過去,因為我以為沒那麼深,結果全濕了
好在飯店有烘乾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