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7.25


Day 4
ISSAAC早餐
不吃到不罷休
→10X10→土俗村蔘雞湯→景福宮→景福宮石牆路
→三清洞→下午茶
跑去找草莓妹→炭火燒烤店→煎餅店
壓根忘了有此行程

我的衣服老早就開始重覆了 ><"
好在我對大家衣服帶的很少件,因為韓國隨便買都有的理由不以為意,索性還夠穿

就在昨天到了梨大吃不到ISSAAC早餐後,今早上網估狗了一下,非要吃到為止
這間,也讓我們找了好久好久~
呆丸網站寫的根本不那麼一回事,連出口都報錯了
索性,老天雖下著雨,但還是有憐恤的


還有中文的菜單,老板果然是行家


我明明點了火腿蛋加肉土司,但出來時沒有肉 @@
我真是連中文也看不懂啊~


這是煎蛋,跟土司一樣大小


土司,不用烤的


好大塊的奶油


完成,切半!!


用紙袋裝著,若不用紙袋,就用厚紙板
韓國真的很常用厚紙板裝著東西吃呢!


小玉的好豐富,有肉有蛋有蔬菜


我們的超簡單,但有烤肉醬,所以好好吃~


來這一站只為了一嚐這間早餐店
接著這一站更是無趣,是為了10X10 @@


因為10X10 還沒營業,所以大夥在這間可愛的店家狂拍照
聽說是某韓劇的拍攝現場~




就是10X10隔壁的店家,我沒進去,但聽說很跩!!
 

大約拍了半小時,10X10才營業,進去不到半小時又空空的出來了
這時大家已經饑腸漉漉了


因為對陳奶奶一隻雞抱持著極大的好評
來到土俗村時,更是期待不已啊~


看到了一大串的排隊人潮,更堅定我們再怎樣也要吃到的決心!!


其實,沒有等到那麼不耐煩啦,很愛演咧!!


佔地很大,轉桌也超快,我們大約排了20分鐘就入座了


服務生把鞋子排的好整齊


來這兒,就不用考慮如何分食了,當然是一人一隻囉~


小小的春雞


包著糯米


好嫩的肉呀!
但湯頭普普,沒有吃完 ><"


好啦~吃飽喝足後
為了使這趟旅程看起來不只是購物那麼膚淺,所以安排了景福宮.....的門口拍一張 @@


知道這個宮有多大嗎!!
真的很大,大到有文化中心的5倍吧(?)
  

終於來到了門口,實在有點感動~
我離這一尊好遠,我好擔心他瞪我,因為看起來好兇


大家都有一段距離呢!


大家看到照片都以為這尊有裝踩高蹺,但沒有,是我身高害他被誤會了


不然她們的就不會 @@
二位不怕死的竟然躲到後面去裝可愛
那一尊,還要嘗試著去看看二位再幹嘛?但看不到 ^^


好啦~果真是門口拍一張來平衡一下,讓我們的行程中充滿了知性~

接著來到三清洞,也是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地方
就是因為要到三清洞,所以把景福宮的外圍繞了幾乎快一圈
到達三清洞時,腳也廢了

大夥又看到了Coffee Bean,果然是無所不在啊~
但事實上他是Coffee Bene,而且也沒有榛果拿鐵 XD
於是我又點了巧克力冰沙,我覺得比Coffe Bean的濃又好喝,但Carol不愛那味道


晚餐就來到韓國必吃的三層肉,一聽到三層肉頭都麻了
就是油脂很多的豬肉嘛 @@

所以又特地搭了地鐵來到了鐘路三街站,走了一段路來到這間blog客介紹的炭火燒烤店


先來盤海鮮煎餅,沒有多好吃,而且好辣!


這涼麵還蠻不錯的~


自取的小菜


三人份的三層肉


阿珠媽先示範第一盤


有點熟後就剪斷它


包上了看起來爛爛的蔬菜


看起來是還蠻豐富的


尤其大口吃時,更是爽快~


但,根本塞不了牙縫
吃一吃,不值得走那麼遠的路啦!!

在吃三層肉前,還特地去了仁寺洞,為了是要找草莓妹,結果倒了 @@

今天的行程,完全沒有購物,全身很不對勁
於是小玉又回到了明洞去血拼她的藥妝


而我們另一批回到了飯店去樂天超市先將老弟的伴手禮購買齊全
免得他不爽來高鐵站載我們 XD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