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8.1
現在是晚上11點了,我很餓 ><",於是張桑去買鹽酥雞,我先按耐張小妹睡覺~


張桑買回來後,張小妹才入睡不久,所以睡的還不是很熟,稍微有點燈光或聲響就會睜開眼睛
但又不能在漆黑中摸索鹽酥雞,於是開了微亮的燈光,小心翼翼的插著塑膠袋裡的魷魚
吃沒幾口,突然有一雙手搭著我肩膀站了起來,我差點被嚇死!
原來張小妹已經聞香醒來了

她看到這堆東西時,眼睛一亮,睡意盡失
當時張桑正在吃小美香草冰淇淋
看樣子,這些消夜中,她只能吃冰淇淋了

於是乖乖的爬到張桑面前,很期待的看著它
等著老爸餵她~


開大口


吃完,還會拍拍手
她現在真的很絕,不管吃什麼東西,如果她覺得好吃,就會拍拍手
不好吃,就用舌頭把食物吐出來!


張桑的動作若稍微跟不上張小妹吞嚥的速度
馬上爬上來搶冰淇淋


吃完後,還意猶未盡的往我的食物堆裡去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