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是大陸製的,那就來雙名副其實大陸版的吧~ 



在討論區上看到有媽咪在問說:
既然貝親學步鞋是大陸製的,那在大陸的貝親官網買,應該是一樣的吧~
於是我連進官網一看,價錢少了約500元左右~

請了大陸友人幫我看看能否購買
結果友人又傳給我另一個大陸最大的購物網站【淘寶網】
就類似咱們台灣的【Y拍】
裡面的貝親鞋價錢真是玲瑯滿目
友人告知,要注意挑選賣家、評比、交易量、賣家所在地...
反正就是跟Y拍很像啦~
唯一不同的是賣家所在地,當然離我們愈近的地方,運費就會愈便宜~

但我就是懶...因為項目太多太多了
所以我隨便挑了一位賣家中有一雙我要的貝親學步鞋
請他幫我敲定賣家及付款
而他也問了賣家關於仿冒的?運費?價位?等等問題後,直接鎖定了A賣家
這雙涼鞋售價RMB149元(含運5元)=NT745元
台灣售價NT1,980

基於好奇的心裡,請他代買了一雙
今天訂,隔天馬上到貨,寄送速度之快 ><"
大陸不是粉大嗎??

張桑返台帶回來後,竟然說盒子太大,沒有帶盒子 ><"
我看了一下鞋子,其實我還真看不出來有何不同
因為我沒買過貝親涼鞋,所以不知從何比較起


於是帶著鞋子到夢時代
請櫃姐幫我看一看,順便拿台灣賣的貝親涼鞋作個比較

我跟櫃姐說明了來意,櫃姐超好心的幫我介紹
而且她直說這一雙不便宜,所以在大陸也算是高級品!

兩雙相較之下,單從外觀是分辦不出來的
顏色、造型都一樣,其至連鞋底的柔軟度也一樣軟


後鞋跟為魔鬼氈,好方便穿脫


鞋內包覆性好,兩側為厚棉質
不會傷害寶寶的腳ㄚ子


我仔細拿著兩雙端倪著,終於被我看出三點不同處

第一不同:鞋側【Pigeon】字樣的顏色,與台灣不同
台灣的顏色較為鮮艷


第二不同:大陸鞋底有【Pigeon】的字樣,台灣則無


第三不同:鞋內尺寸標示
台灣為135
大陸為135/60,多了【60】,這個【60】可能是大陸的鞋子尺寸


以上不同點,只有在外觀,並不影響功能
但櫃姐有說,若擔心材質的問題,可先套上襪子後再穿鞋子

另外,不論在台灣或大陸購買
都有這個標誌,只是樣式不同罷了


既然是從大陸帶回來的
看到Made in China,也不那麼排斥了 ><"


既然張桑都要手帶了,順便看一下張小妹的衣服
最近天氣實在爆熱,我都專攻清涼風款的衣服
像露背、細肩帶、洞洞裝...只要能涼,我一定買!
一樣也是在淘寶網上,GAP專櫃
尺寸很簡單6m-12m、12m-18m、18m~24m
我買了12m-18m,想說若太大,明年春夏還可以穿
買了三件都是同樣的想法~

怪只怪我這【明年春夏還可以穿】愚蠢的想法,到現在還抓不到張小妹的尺寸
而且,我真是打不死的小強
每次在網路,或是沒帶張小妹現身的專櫃
就一定買不準她的尺寸,還真是屢試不爽

RMB22+5元運費(二件衣服+一件褲子為同一賣家,所以運費算一次)=NT135元


該有的標示貼紙沒有少


轉印的領口標示尺寸
好處是,防止摩擦到寶寶的脖子
壞處是,會不會洗一洗就掉了啊~ ><"


張小妹現在很厲害,看到相機自己就會歪頭了..
而且吃粥吃的滿嘴都是


配上baby king購買的內搭褲
是運律褲的材質,有點像絲的,穿起來很涼爽
  

第二件
細肩帶 RMB22元 =NT110元


也是轉印的


胸口處較緊些


正好有配上另一條內搭褲
也是baby king的~

束口處有朵小蝴蝶結


這件褲子我一攤開來就發現不妙了
根本不用舅舅出面來看,完全塞不下
但我還洗一洗...為的是穿來拍個照啊~~


背面有個小口袋


非常大片的束腰帶,但伸縮性不佳
這也讓張小妹穿起來非常的不舒服~


  

正面很緊 ><"


咖稱也是緊


整件緊緊緊!!


這個面紙盒是阿嫂無意間看到了


很可愛,而且是皮質的
 

價錢也很可愛  RMB9.9+5運費  =NT74.5元


簡單的造型及鬆緊帶
 

這次購買,因離張桑返台的日期,共剩三天
所以隨隨便便買了幾項
為的也是想先看看大陸的品質如何?

等下次張桑在返台前,我有非常足夠的時間後,一定會慢慢的來挑選
反正~友人幫我訂購後,直接就跟張桑請款了~
這就是我打的主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