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昨晚帶婆家人一起到東港吃海產後
今天又再帶婆婆及小姑一起去原燒~


之前公司團購了兒福中心的愛心T恤,每購買一件T恤,就贈送一張原燒五折券
看了看尺寸後,我只買了張桑的~
原燒使用期限到月底,本來想說就要浪費掉了
剛剛好,同事又給了我三張
再剛剛,好可以借花獻佛 ^^

因為是跟婆家人一起吃飯的
所以也不方便拍照,昨天去吃的東港阿榮坊也沒有拍
而今天的原燒~我拍我自己的,應該不會很奇怪吧~

水果優格沙拉
看樣子是一盤盤切好擺在冰箱的


豚骨鮮雞湯


有小孩子的話,都會贈送一盤巧克力濃漿棉花糖
但...也看一下小孩子的年紀吧~
這麼吃,不噎著才怪!!


張小妹在幹嘛呢?


現在吃餅乾很奇怪
不沾一下桌面就不吃


秀氣一點!秀氣一點!!


檸檬冰砂 / 柳橙冰砂
去除口腔異味用,但也未免太大杯了點吧~


原燒牛肉拼盤2人份(我跟張桑一起的~)


我是沒有吃到很撐,只是好像都是肉,怎麼吃還是肉
而且肉很油,沒有包著蔬菜吃,其實會很膩的 ><"


石鍋拌飯鮭魚拌飯


石燒鮮蔬


餐後飲料
冰咖啡/冰紅茶


原燒冰淇淋


桂花紅豆湯


這是張小妹把餅乾吃完後的乞討下一塊的表情
如果沒有即時補上的話~~


就會整個人快速的往後一攤!肖挫 ><"
剛開始學會這個動作時,因為力道太快,整個後腦勺直接後木椅撞
撞了之後,會哎個二三聲,表示她很痛
久了之後,竟然會控制力道,真是揪厲害ㄟ小鬼了!!


*王品原燒 (高雄中華店)
電話:07-2150123
地址:雄市中華四路302號
網站: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
arrow
arrow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