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10.23
萬萬沒想到這台那麼速西,簡直是大推啊~~


繼八月份張小妹生了一場病後
我覺得最困擾的就是鼻塞了
而且她又不會擤鼻涕,回了滿臉
她自己也不會酥湖到哪裡去~

於是那次痊癒後,我就開始尋找強力的吸鼻機

我常在婆家附近的一間嬰兒用品店燒錢
本來都設定好要買哪一台了
但那裡沒有,所以推薦了這一台

但店家跟網路上的價格差距不小
於是,我有稍為考慮了一下說:網路上賣XXXX元

當然我也知道店家贏不過網路,必竟有實體店面的成本在
但可能是老顧客了,也有算便宜給我,已經跟網路上差不多價格了

但我實是在忘了多少錢,我只記得三千多~~

嘟嘟好,這次的感冒完全派上了用場
張小妹整個人開心多了
或許知道這個是可以幫助她酥湖的
所以也沒有那麼排斥了~

吸鼻瓶零件有四個,很方便清洗
但若痊癒後要收起來時,必需用清潔劑洗乾淨
不可烘乾,晾乾即可~
 

操作方式更簡單,把管線插入【吸】處即可
 

另一頭也插入吸鼻瓶
就完成了


來來來~先看張小妹示範一下
吸的時候要吸~放~吸~放
這樣才容易吸的出來哦~
馬達聲是有那麼大聲點,我還曾經被嚇過咧~


邊吸,就一直往瓶口去,是不會進到管子的
所以說明書有強調,綠色透明的管子是不能清洗的


第一次吸出來有這麼多


還一直指著說:蟲蟲


第二次讓她自己吸,成效也是很不錯
管子上全是鼻涕,不是鼻水哦~


還牽絲呢~


隔天睡醒後,鼻涕更濃了
我讓張小妹表演給大家看

果然嘖嘖稱奇啊~~
完全吸的一乾二淨啊~

之後仲廷跟老爸都有來試一下 (非要湊熱鬧就對了啦~)


這台是三合一(吸鼻、洗鼻、噴霧)
目前只試過吸鼻就覺得值得了~
省得只要一塞住,就要往耳鼻喉科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