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要去這一間,我都剛好有事
所以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跟~
誰叫張桑七夕不在我身邊咧...


今天下班時,正下著不間斷的細雨
老家福沒有停車場,而且又位於新堀江附近
(雪莉舞廳對面7-11巷子內的左轉小巷內)
所以我把車停個大老遠,然後慢慢的走到餐廳
當作運動吧~才能多吃點!

到達後才六點,只有我們這一桌
接著愈來愈多人...在那麼小巷子中的小巷子
可見都是來吃真材實料及口碑的
餐廳內的擺設及桌椅,完全談不上豪華
像極了80年代的餐館
左邊這一間是合桌的,適合聚餐或點現炒類
右邊的這一間是只單純供應飯、麵類的(位於入7-11巷子後,就在左手邊)


因為我是第一次去,而其他人都是來過二次以上
所以建議點一些之前還沒點的菜色,避免重覆~

招待的小菜有泡菜,但對我來講太辣了,另外豆干也很辣


茶包泡的茶水,應該是綠茶吧~還不錯喝..
先到的人先點,第一輪的菜色


鳳梨蝦球外皮太乾了,不是應該要水水亮亮的嗎?!
但沾著沙拉醬吃,甜甜酥酥的~
但這口味是我目前的一大禁忌ㄚ~


炒高麗菜,就是一道普通的菜色,沒什麼特別~


芥蘭牛肉,牛肉外頭還裹著粉,吃起來怪怪的,但味道還可以接受
推薦”滑蛋牛肉”哦~


味増小魚干湯,內容物就是照菜名一樣,完全無添加任何的東西


肉絲蛋炒飯,飯的味道很淡,但偏偏肉絲很鹹,應該是有浸醬料吧~


五柳支這條魚是老板娘介紹的,菜單上沒有,我也不知道字是不是這樣寫,
外皮酥脆,魚肉很鮮軟,再鋪上一堆菜淋在魚身上


椒鹽雞丁,就是我們常吃的鹹酥雞啦~
炸的酥脆,味道比鹹酥雞好上幾百倍,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二口
是他們每次來必點的一道菜!

大夥陸續抵達了,再加點第二輪

蝦仁飯炒飯,味道更淡,而且蝦仁有股腥味~


這巨無霸的銀絲捲+煉乳,看著大家對它稱讚不已~
差一點就忍不住要破功了!但我之前吃的那一堆,還不是破了!!


辣味雞丁,辣的東西我都閃的遠遠的~


紅燒獅子頭,我是覺得奇鹹無比啦~


空心菜,比高麗菜炒的還普通


五更腸旺,紅成這份德性,我怎麼敢吃啊!


這盤西瓜,在當下看到的顏色更恐怖,好像冰了很久的感覺~


到底是不是期望愈高,就會失望愈高呢?!
大雄是覺得,這次都是點一些之前較少點的東西
招牌的都在前幾次點過了,所以這些才會評價才沒有那麼高..

聽他這麼解釋,我想我還是願意給它機會再吃一次的...

此次費用:NT2,216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