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張桑突然想要吃鳳梨酥
記得以前客戶常常送一家包裝是白色的塑膠袋
詢問了結果,是基隆的~~

回家問了家人要不要順便買
他們回想起,去年舅舅從台北買下來一盒鳳梨酥超好吃
於是詢問了一下,再上網訂購

但不滿1000元是不宅配的(即使宅配要花自己的錢!)
因為年代遠久,擔心之前懷念的口感已經不在了!
所以還是請表弟特地去買,再寄下來
二天後就來囉~

鳳梨酥 12入 NT288元

一份的熱量就高達快500卡哦~
我一直望著鳳梨酥,滿嘴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~

偷偷的拆了一塊,被我媽看到說:不然你分成兩天吃好了~
嗯嗯~結果一口接著一口,整塊鳳梨酥一瞬間,就全在我肚子裡了~
鳳梨酥的餡...好香~好濃~好軟~天啊!!
而且外皮也很綿~很容易入口!!
妹妹...媽媽對不起你!!

蔓越莓鳳梨酥 12入 NT360元


老爸也拆了一塊蔓越莓口味的,
我一直望著老爸,還央求他吃一口後讓我拍照,拍完後我也趁機偷吃了一小口
蔓越莓混著鳳梨酥的味道,酸酸甜甜,讚!!極品!!



佳德糕餅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hiate88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