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8/15更新:

那一天又煮了第二盒,結果外皮截然不同
想必...第一盒的製程出了問題了!
但蝦仁餛飩的口味稍嫌無味~  

老弟最愛在網路上買各式各樣的菜色了~
再加上這次想要集富邦刷卡8次,每次899元,可獲得功夫熊貓袋子一只
(因為我送仲廷的便當袋太小了啦~)
 

只好再死命買了...
結果那個笨蛋以為只要800元,還是少了99元~
哪有人買餛飩買那麼多錢的啊~~

看到冷凍庫裡有大大的一箱紙盒,裡面有六大盒
晚餐的桌上又擺了一鍋(第七盒),於是就先來嚐嚐味道吧~


未煮時,小小的一顆~


撈起餛飩一看,差點傻眼~
既不像溫洲大餛飩的那樣大顆(溫洲的皮很薄)
也不像一般小餛飩那麼小顆

而那層皮的厚度..差點嚇昏了我~
我問我弟:到底你是買水餃還是餛飩
老弟:我嘛嘸災~




所以我吃了四顆,但全都是去皮的
才四顆耶~滿滿的一碟盤子的皮,看其他六盒要怎麼去處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