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8.04



今個兒,婆婆到澎湖旅遊三天,很慶幸我有一些很感心的家人
小姑、大嫂和我,分別顧一天

安排到日期後,我也早早預約了帶可忻去塗氟
原本網路上介紹的是在明華路上的小慶牙醫
但實在很難預約,因為我想要一開始是個女醫生,比較來的溫柔~

後來我要的時間並沒有,Mindy再介紹同屬小慶的分店-小王子
離我更近,更方便~

預約完後,我只有要見到可忻,都會耳提面命
8/4要去牙醫阿姨那裡塗氟哦~~一直講一直講,應該都背的滾瓜爛熟的吧 @@

早上,大嫂及堂姐有課,所以幫我載可忻來到工作室
我跟老媽一起出發,載了她直往SOGO去

先解決了午餐,很隨性的去看看有什麼我的衣服買
這次算有收獲了,每次在不抱希望的情況下,更容易買的到衣服啊~

到了二點,嬸嬸打來說放假,叫我們去她家坐坐
又將我們今天的行程,多添加了一處~

買到衣服後,帶可忻去育嬰室泡奶,看到了溜滑梯
不好容易場地完全清空,不然可忻會怯場的!

但她還是沒辦法一股作氣溜下來,要一步一步來


到底後會很開心的跟我說:我會了~我會了~~
我說:會了是要直接溜下來啦
所以我去示範給她看,因為速度快所以她笑的很開心


但換成她時,又是一步一步了 @@


二點半到了小王子後,已有一位格格在看牙了
在等格格的同時,我四處去拍照,而可忻就開始玩診所的器材

櫃台及小小玩具區


其實我比較喜歡有汽球屋及溜滑梯說~


候診區及圖書區


可愛的壁貼



 
鄉村風診間走道


法國兔坐窗邊,看起來更加溫馨


共有四間診間,每間的顏色都不同


都是以鮮艷的顏色為主
讓小人們看起來為之一亮,才會忘了恐懼啊~


這間最特別
治療椅根本是為了兒童所設計嘛
連探照燈都是那麼的可愛~


可忻對於院裡的圖書及玩具不太感興趣,一直對著窗,看著路人


換她時,臉部線條頓時非常的僵硬
Dr.Wang還問我是不是愛睏了,其實是到了睡覺時間沒錯
只是她看到陌生人,會整個表情極速down下來

坐上椅子後,醫生及護士也都用兒童的語言在溝通,很溫柔有耐性
在椅子要平躺前先告知了可忻,但一啟動時,她也是大大的嚇了一跳
我一直抓著她的手,實在是太僵硬了 @@

Dr.Wang請她自己拿著鏡子,看看自己的牙齒,教我們要怎麼刷牙,還有她牙齒的狀況
說可忻的牙醫長的很好,沒有蛀牙,20顆全長齊了~真開心 ​ ^0^
但因為臼齒的齒痕較深,所以容易塞東西,要特別​注意清潔~

清完牙齒表面的齒垢後,才會塗上一層氟
香香的,有香蕉水的味道~


塗完後,帶她去挑選玩具
她挑的非常快,毫不猶豫~


馬上撕下貼上!
到了櫃台,護士看到可忻只挑一樣,問她:再送你一樣好嗎?
她也很小聲的回:好~
最後還是去選了一張貼紙


氟是黏稠的,遇到水會有結塊的現象
所以她的牙齒表面看起來很髒,一層一層的
她自己也覺得怪,水口又不敢往嘴裡吞,竟然拉我的手去吐!

到了嬸嬸家後,吃的餅乾喝的鮮奶都吐出來,因為口中有雜質不敢吞啊~
真是太可憐了!!


其實換牙跟塗氟沒有衝突!而且乳牙保護的好,將來換牙會更​健康
千萬不能有乳牙蛀牙沒關係,換牙就全部重長的想法​啦~

下午本來要載可忻回萬丹的,但因為突然有嬸嬸家的行程
到了嬸嬸家後,又再加了到蓮潭會館吃晚餐的行程

於是緊急聯絡大嫂,剛好她要忙到八點多才會回去
所以,吃完蓮潭再把可忻載到工作室給大嫂,時間剛剛好~


小王子兒童牙醫診所
地址:高雄市七賢路390號
電話:07-2366-168 
可忻的醫師:Dr.王乃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