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吃飯的地點,訂在本來跨年要去的義式屋古拉爵
因為跨年當日,它爆滿了~愈會爆滿,愈想去吃看看~
 

自行分配的刀、盤、叉、匙


很大的一間義式餐廳,可容納不少人~
而且還有稍微隔間的位置(沒拍~總不能人家在吃,我去拍他們吧~)


每桌間會有一組縷空的鍛造圍起來~
是中空的哦~


因為沒有特別去訂位
所以走道這一排,算是最普通的座位了~


內容有單點、單人套餐、雙人套餐、四人套餐、....
我們只有三個人,又不想太傷腦筋,所以選定了單人套餐

Menu左看右看,上翻下扯的
都看不太懂怎麼點菜,整本Menu好亂
選定餐點後,甚至不知道價錢是多少!

單人套餐:隨意料理+湯品+飲料+主菜(主菜價格+160元)

隨意料理 x 3款 ↓
香酥辣味透抽
透抽有入味,而且外層油炸皮很酥碎
但詭異的是,竟然不燙口,只是稍微溫溫的,感覺很差~


蒜香烤雞肉
一個穴一塊肉,雞肉也很夠味,算是唯一會燙口的
只是,把肉夾起後會嚇死哦~


滿滿的油!!噁~~~~


香烤豬肉捲
每捲裡都有三支大蔥花,我都丟光光...


湯品 x 3款(噗~都點一樣滴~沒創意!)
蛤肉巧達湯


飲料 x 3款
冰焦糖奶茶


冰卡布奇諾
不知怎麼搞的,最近去吃飯點的都是咖啡~
但咖啡冰糖加太多了,整杯像糖漿一樣,難以下饜!


冰拿鐵咖啡


主菜 x 3款
辣味雞肉義大利麵
服務人推薦的..沒有很優,因為它的義大利麵,整個是糊在一起的~


奶油青醬蛤蜊扁麵
這是我點的,我吃的很難過~
太稠了~跟樓上那一盤一樣,義大利麵不該是有點水水狀的嗎?


最後吃到有點厭,就吞不下了~


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
郝小姐說:不錯吃耶~
這是今日唯一被稱讚的一道,來到公司後,Sammy也說這道很優~~


在寒冷的平常日夜晚,竟然還可以高朋滿座,想必餐食應該是不錯
是我們點到地雷嗎?還真巧說~

推不推薦呢??
我還會再去吃~我喜歡它的氣氛,但千萬別點義大利麵了~

*義式屋古拉爵 高雄大遠百12樓*
電話: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
地址:07-536-1390
費用:我們點的是每位160,另加主菜的價格140~160不等,一位大約300多元,很平價!
營業時間:11:00 am~12:00 p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